一梦三宿不知更

暗恋谷嘉诚的一百件事 01


【所有关于你的事,都不是小事。】


*第一人称

*很短 可能是月更 说好要焚到天荒地老

*OOC是我的,帅气是霸霸的


01

夏天的体育课有时候很烦人有时候又很让人期待,四十多岁的体育老师很是体谅小屁孩的心情,做完常规锻炼就让我们自由去浪。正好是下午,女生坐在草坪上教学楼的阴影里,凑在一堆闹闹笑笑。

我一边和阿白唠着一边想着今天初一六班这节课也上体育,正当口瞥见了跑道上穿着白衬衣溜溜达达的级草,如果不是初一的话应该就是校草了吧。记得刚入学的时候说是学姐学长都去他们班看他长什么样子,啊对当时还有一件广为流传的事,有学姐求交往,结果他说了一句我妈妈不让我谈恋爱。

“你想什么呢表情这么丰富?”鉴于我走神走远了阿白怼了我一肘子,盘着腿奸笑着瞅着我,“谷嘉诚?”

“没有我就想起来他刚入学时候的事了,”我捂了把脸,“当时大家笑笑就过去了现在这么一想觉得这样说的他好乖好苏啊啊啊。”

“这么喜欢他就去追呀,你小学同学跟他一个班这事还不好办么。”

“总有种罪恶感……”我默默的在草坪上做了一个扑街,爬起来凑近了一点阿白,阿白也凑近了我一点,我抬头看了一眼离老远还在散步的谷嘉诚,很郑重的告诉阿白:“正是因为接触过他一两次感觉他有礼貌、尊重人,而且你看他英语竞赛拿了省一等,打篮球又是校队主力,控卫欸。既优秀又努力啊。我一优秀就沾沾自喜,一努力就唉声叹气。看着他就想着要成为好的自己。”

“而且暗恋嘛,不是有个很俗的话说与他无关嘛,”我抬头刚好看见他在阳光下的侧面,很安静又有一种莫名的神秘,“他的美好是他的啦。”





觉得霸霸是很容易就被暗恋的对象,所以打算写一些如果遇到了他暗恋上他的故事。

不同类型不同场景不同心情的暗恋。

本质还是想抒发一下迷妹的内心,以及学校欠我一个谷嘉诚。

请大家不要嫌弃的不要大意的带入(土下座)_([__]∠)_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