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三宿不知更

暗恋谷嘉诚的一百件事 02

【所有关于你的事,都不是小事。】


*第一人称

*很短 大概是年更 说好要焚到天荒地老

*OOC是我的,帅气是霸霸的


02

我眼中映出监视器里那个男人狼狈却又挺直的身影,隐约听见他说:“你又怎么会知道我的目的,我会是诱饵来引你们上钩的么,呵,错了,那些丧家之犬恐怕现在自顾不暇了吧。”

阿亿拿匕首拍着手心在他身旁打转,“真是嘴硬啊你小子,搅混水有一手。”说着凑近了男人猛地揪起了他的头发。

“呃…”

匕首刺入了他的侧腹又被拔出,刀刃流着热腾腾的血递到了他面前,阿亿惊恐的双眼瞪着男人,“你…你他妈什么时候…唔…唔嗯……”

“别怕,你还有账要还。还有,别太信任别人也别太信任自己”,男人利索的拿着本该绑在自己身上的绳子将阿亿牢牢捆住,“说到底我该谢谢你把人都关在了门外,至于胶布你就别嫌弃了。”男人挑了挑眉,整个人从狼狈中跳了出来,双眸也从阴沉变成了狡黠。

男人推着阿亿往前走,背影似乎懈怠了下来,但暗地里看每一块肌肉都蓄势待发,这是一个伺机而动的男人。

“咔,好,这部分可以了,准备下一幕,”坐在我左边的导演叫了停,回过头看我,“怎么样,符不符合你写的苏格?”我深吸了一口气道:“我才知道真的有人一个背影就能把你带进梦里。”你仿佛能够看到所有的热血都倾注在他身上,然后融进血肉隐匿起来。

“他性子就是这样的么?”我禁不住有些好奇的问,导演给我指了指“你自己看”。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我看到一个呆呆站着的谷嘉诚,他接下来一会儿没有要拍的部分,整个人是真正的松了下来,眼神盯着一处,站在一个角落,像是懵懂的幼兽。

很吸引人,我这样想这,站起来向他走了过去,“你好,我是……”




这次讲的大概是一个暗恋的开始

请大家不要嫌弃的不要大意的带入(土下座)_([__]∠)_

前篇请见底下tag↓「暗恋谷嘉诚的一百件事」

评论(2)

热度(5)